不支持Flash

詹姆斯泄密新赛季配置 维尔斯"醒悟"成功减肥30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34  体育天地-MVP

  火箭球迷论坛Clutchfans爆料,近日火箭球员麦克-詹姆斯在一个高尔夫球场被球迷认了出来。他同这名球迷聊了10分钟左右,透露了一些鲜为人知的“秘密”。

  詹姆斯认为,球队在每个位置上至少有两名出众的球员,可以组建两套首发阵容。詹姆斯说自己是能够出任后场两个位置的“双能卫”,在特定的时间里,他将改打得分后卫,这个时候,麦迪就移到小前锋的位置上。詹姆斯认为,火箭的这种战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组织后卫线上人员拥挤的问题,而且能提升比赛速度。

  里克-阿德尔曼的到来“唤醒”了邦奇-威尔斯,后者今年夏天一直在苦练并已成功减轻体重将近16公斤。詹姆斯自己也没有偷懒,他一直在前

火箭球星约翰-卢卡斯的帮助下训练。詹姆斯期待着10月1日训练营开始的那一刻。

  对于火箭新援斯科拉,詹姆斯非常看好,他说自己对斯科拉的加盟兴趣浓厚。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