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大叔回归姚明后顾无忧 坚信火箭下赛季将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31  体育天地-MVP

  8月份,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曾经飞往亚特兰大与火箭队中锋穆托姆博见面,同时也带去了一份一年的合同。穆托姆博承认这在一定程度上坚定了他继续打球的信念。

  “火箭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现在的火箭队是联盟中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我对下个赛季充满希望。我坚信火箭队在下个赛季会有更大的影响力!”

  穆大叔的回归意味着姚明背后多了一个可靠的替补,他的防守和盖帽能力都会给火箭队带来不小的帮助,这也提高了火箭队的夺冠希望。“从身体上讲,我很不错,”穆大叔说,“我能重新回到赛场再打比赛。我们在小牛被淘汰的时候眼看着就能够通过第一轮了,但是我们没能利用自己的好优势。我不希望下赛季还遭遇这种情况。”

  为慈善第六次登陆南非

  穆托姆博一直在为家乡的慈善事业做贡献,之前,他在家乡刚果开设的

医院已经营业,对此他非常激动,他说:“最终能看到我的梦想成真,我非常的激动。”

  9月5日至9日,穆托姆博又来到南非的约翰内斯堡参加篮球无疆界活动,今年是他第六次来南非进行慈善活动。穆托姆博说:“这里的篮球运动开展得比较好,那些打球的孩子非常有潜力,我要帮助他们取得成功。”穆托姆博憧憬着这些孩子的未来,他说:“我希望看到他们中有更多的人去美国深造,将来可能会有更多的穆托姆博出现。”

  《体育天地?MVP》记者周博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