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什出面推翻交易传言 坚称马里昂不会被太阳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29  体育天地-MVP

  “肖恩是球队里非常重要的一员,我们不想失去他。”纳什在北京参加慈善赛事时,曾有记者向他询问关于用马里昂交换新科欧锦赛MVP基里连科这个消息的真实性,纳什毫不迟疑地否认了这个传言。

  29岁的马里昂这个夏天已经多次被卷入太阳队的转会传闻,这都是因为太阳队想要把总薪金控制在奢侈税的征收标准之下。纳什、斯塔德迈尔和马里昂这三位全明星球员新赛季总共将拿到4160万美元的薪金,马里昂本赛季以1644万美元成为太阳队薪酬最高的球员。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