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克逊炮轰高层只说不做 暗示拜纳姆应该作为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19  体育天地-MVP

  这个夏天,湖人球迷过得提心吊胆,生怕哪天一觉醒来就听到科比转会的噩耗。但是湖人管理层似乎一点这样的顾虑都没有。他们只是在科比最初要求转会的时候不疼不痒地站出来说了几句话后,续约了沃尔顿,签回了洛城旧将“小鱼“费舍尔,几个小修补完全无法提升湖人在强敌如林的西部联盟中的竞争力。

  科比对这支球队彻底失望了,他将全部身心都投入到美国队的训练和比赛当中。在他最需要扶持的时候,挺身而出的是曾与他互有嫌隙的“禅师“菲尔-杰克逊。

  “科比和我取得了共识,我们希望能够获得带领这支球队走向胜利的机会。在他对球队的抱怨中有一点最重要的就是队友不够出色,球队阵容的

竞争力不足。在这一点上,我完全赞同。”杰克逊说。

  基于这样的考虑,杰克逊提前结束了自己在蒙大拿老家的假期,回到洛杉矶。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禅师”和科比的“口径”完全相同。“吉姆-巴斯(湖人副总裁,湖人所有者杰里-巴斯的小儿子)承诺过球队会有大变化,可我没看见。我们需要强援的加盟,我们的得分能力、防守能力以及内线实力都需要补强。”说这话的时候,杰克逊表情显得异常严肃,语气也非常恳切。那时科比还在亚洲参加商业活动,杰克逊表示:“等他从亚洲回来,我会坐下来跟他谈谈,不过,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管理层也需要行动,而不是只说不做。”

  对于被湖人当成宝贝一样的二年级新秀拜努姆,杰克逊也有自己的看法,和科比的看法一样,他也认为以拜努姆作为交易筹码对湖人更有利:“拜努姆今年有相当大的压力,这些压力是他前进的最大障碍。他没有获得应有的成功。”

  队友相信科比会留下

  刚刚为法国队征战欧锦赛的图拉夫相信科比最终还是会留在湖人。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这位与科比关系密切的队友表示:“这是他和管理层之间的事,就我而言,我当然希望他能留下。他就像我的兄弟一样,我们的关系非常融洽,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在联盟中都是顶尖的。现在距离训练营开始只剩下两周的时间了,科比并没有(转会的)表示,我想他最终会出现在训练营当中的。”《体育天地?MVP》记者孙一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