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网出手"竞标"中投王 老将合同欲邀请休斯敦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08  体育天地-MVP

  关于“中投王”阿兰-休斯顿复出的消息,整个夏天就没有中断过,在尼克斯表示不会引进休斯顿后,新泽西网队马上向“中投王”伸出了橄榄枝。

  据悉,网队准备给休斯顿开出一份老将最低合同,休斯顿只要在下个月的训练营中能够证明自己身体已经完全恢复,下赛季他极有可能身披网队球衣再次出现在NBA的赛场上。

  由于左膝伤势严重影响发挥,休斯顿在2005-06赛季宣布退役。此次复出老将志在一圆自己的总冠军之梦。网队主帅弗兰克对休斯顿有着很好的印象,他也非常欢迎老将加盟球队,“我对他渴望继续打球的印象很深刻,他复出的动力显然不是为了金钱。或许他觉得自己还有必要为自己未完成的目标继续奋斗,他在试训中的表现很出色。”

  休斯顿和基德、卡特的私交很好,三人曾一起参加了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如果休斯顿最终加盟网队,他将能很好地补充网队的板凳深度。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