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官方承认欲追逐布朗 公牛老将仍可继续发挥余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06  体育天地-MVP

  距离各球队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但P.J.布朗目前仍未决定自己的去向。北京时间9月13日,太阳官方网站宣布,在未来的一周内球队将引进一名具有实力的大个子,其中P.J.布朗就在球队的选择范围之内。但布朗对此并没有发表任何意见。

  由于柯特-托马斯的离去,太阳队急需在新赛季开始前补充中锋位置,而目前处于自由身份的P.J.布朗便是很好的选择。太阳队计划赶在10月1日新赛季训练营开始之前,用一份非保障性合同签下一名大个子,并最终确定自己球队的大名单。此前太阳就曾有意引进P.J.布朗,但双方一直没有进行实质性的谈判。

  现年38岁的布朗上赛季效力于公牛队,场均出战20.2分钟,为球队贡献6.1分和4.8个篮板。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