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伦多补强管理层实力 新篮球顾问曾是杜兰特伯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2:45  体育天地-MVP

  北京时间9月13日,猛龙官网宣布,新赛季埃里克-休斯将成为球队的篮球发展顾问加入球队管理层。

  休斯有很丰富的执教经验,他曾经在1993-2002年担任华盛顿大学的助理教练。2002年至今他一直担任古德温体育经济管理公司的球员发展部主管,他因为创立了一系列独特的训练方法并培养出一批出色的年轻球员而名声大噪,其中包括今年选秀的榜眼杜兰特和探花霍福德。

  据悉,休斯的主要职责是提高球员的篮球技能。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