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赫德大学好友向往雄鹿遭拒 高攀不起只因海拔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与好友德隆-威廉姆斯、赫德在NBA球队中位置稳固不同,迪-布朗正在努力寻找新东家。虽然上周曾在密尔沃基雄鹿队试训,但布朗不觉得自己会得到雄鹿队方面的合同,看来这位昔日赫德的大学队友新赛季与易建联并肩作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在自己的博客上布朗表示试训的情况相当不错,他本人也非常愿意在密尔沃基打球,因为这里会有不少他大学时代的球迷,可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得到合同的可能性不大。

  “雄鹿队说他们正在寻找更高大的后卫,这让我去家附近打球的可能性变小,不过我仍有机会,”布朗写道,“我表现得很不错,我要感谢雄鹿队邀请我参加他们的试训。”

  布朗还拥有爵士队的资格合同,不过合同中只有价值25000美元的保障金,而且爵士队在控球后卫位置上已经拥有三名球员。训练营将在两周后启幕,布朗透露他在当地时间周六与经纪人谈了一个小时,双方讨论了自己可能的最佳去处。

  “我觉得球队和一些人真的认为我会无缘爵士队,不过我非常合适这支球队,”布朗说,“可是事情并不总会按照你所希望和计划的方向前进,只有强者才能幸存,也只有强者才能度过困难时光。对我和我的家庭来说,这是一段困难期,我还没有签约,现在距离训练营只有两周时间,不过我仍有信心和耐心去等待好事情的发生。”

  训练营期间布朗可能和爵士队一同训练,不过听到球队老板拉里-米勒于广播节目中质疑他对威廉姆斯的影响后,这位后卫显露出一些失望之情。因为爵士队给了布朗延续梦想的机会,所以他并不想对老板的质疑做出任何回应,他期待着用球场上的表现去予以还击。

  “我觉得自己已经做好准备,并且变得更好,”布朗表示,“在过去一个赛季当机会出现时我做了自己应该做的所有事,

夏季联赛中我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作为昔日伊利诺伊大学的明星球员,布朗已经逐步接受了角色的转变,在看到威廉姆斯和赫德发展顺利之后,他本人也更渴望得到机会证明自己,不知道这位控卫新赛季里是否能得到这样的机会。

  (Chimera)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