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克斯性丑闻案原告指控托马斯:他让我去勾引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9:5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穆星报道 桑德斯去年初次指控伊塞亚·托马斯时,只是将这位名人堂球员描述为一个目中无人、言语下流的自大狂,这还不算最糟。这桩官司上周正式开庭,桑德斯在曼哈顿联邦法院充分展现了一个职业经理人的口才,在她栩栩如生的描述之下,托马斯又戴上了“种族歧视”这顶大帽子。

  桑德斯称,2004年初她与托马斯见面,商量让哪些球员参加回报赞助商的活动,没想到后者一下子勃然大怒。“婊子,我才不在乎那些白人怎么想!”托马斯怒吼,桑德斯则冷静地回答:“是吗?那你就有麻烦了,八成买尼克斯季票的球迷都是白人。”

  “听着婊子,我才不希望球员参加什么社区活动呢。”托马斯越发暴怒,“我来这里的目的是赢球,让赞助商见鬼去吧!让你的社区活动见鬼去吧!”

  托马斯这番为了胜利不计代价的肮脏宣言,只会让尼克斯球迷皱眉苦笑,自2003年底担任尼克斯总裁来,这支历史悠久的球队已经落下个“钱多人傻”的坏名声,成为全联盟的笑料。必须承认,托马斯为了让球队赢球可没少花心思,桑德斯乐意为此作证。

  桑德斯宣称,托马斯会在主场比赛前夜邀请客队球员去脱衣舞厅寻欢,这样他们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就会无精打采。托马斯甚至把这一招用到了裁判身上,桑德斯在此前的预审中表示,2004年尼克斯与

篮网队的一场比赛前,托马斯指使拉拉队员佩特拉·波普去更衣室勾引裁判。

  “一次跟佩特拉闲聊时,她提起伊塞亚叫她去裁判更衣室,让他们‘开心’一下。”桑德斯说,“这番话引起我注意,我追问佩特拉怎样才算‘开心’时,她说:‘伊塞亚想让我去跟他们调调情。’”

  对于这项指控托马斯矢口否认,他说自己派波普去裁判更衣室只是想改变对裁判接待不力的坏传统,没有任何色情暗示在内。桑德斯对托马斯的另一重要指控是

性骚扰,后者当然不会乖乖就范,不过控方在最近一次庭审中却请出一位有力证人。

  劳工律师罗伯特·利维是尼克斯的季票持有者,2005年10月他带儿子去MSG看训练,发现桑德斯、托马斯和另一名貌似前NBA球员迈克尔·雷·理查森的男子站在一起。利维的位置近到可以听清三人的谈话,托马斯一开始还正经八百地夸奖桑德斯工作出色,不过后面的话就越来越不对劲。

  “我听见托马斯先生对桑德斯女士说:‘跟你这样一位美女一起工作很容易让人分心。’”利维在法庭上作证时说,“他还抱怨自己总是得不到桑德斯的欢心。说着说着,托马斯先生的手就放到了桑德斯女士的肩上,后者急忙挣脱,带着比哭还难看的微笑离开。”

  桑德斯把自己与托马斯共事的两年分为两个阶段,前一阶段托马斯想尽一切办法羞辱她,后一阶段则想尽一切办法追求她。在后一个阶段,托马斯曾试图拥抱和亲吻桑德斯,他满嘴甜言蜜语,口口声声说自己爱对方,希望能带她出去共度好时光。

  “托马斯在外界一直精心维护他的君子形象,可是在私下里他的言行却令人厌恶。”桑德斯在诉状中说,“我曾经向球队高层投诉他,他们先让我闭嘴,随后又用捏造我和另一名管理人员的丑闻来威胁我,当他们发现我执意要讲真话时,干脆解雇了我。”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