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克斯主帅性骚扰案继续开庭 托马斯否认曾侮辱原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纽约尼克斯队主帅伊塞亚-托马斯的性骚扰案今天继续开庭,通过一段提供给陪审团的录像带,托马斯否认他曾在言语上侮辱原告布朗尼-桑德斯。

  “我从没有侮辱过桑德斯小姐,”托马斯谈起本案的原告桑德斯。桑德斯原为尼克斯队市场商业部高级副总裁,因为控告托马斯而遭到尼克斯队解雇后,她向球队索赔1000万美元,另外她还表示托马斯曾有脏话侮辱她。

  “我曾在她身边说过脏话?是的,但是对她说过?我没有。”托马斯回答律师的提问,这段录像是准备第二周公开审判时用来在联邦法院的大屏幕上播放,而这距离尼克斯队训练营启幕只有一周多时间。通过桑德斯的指控,纽约尼克斯队的一些内部问题暴露地更多,他们更像是一个混乱的黑社会组织。此外桑德斯称自己被炒的原因是她“说了真话”和披露球队财政管理上的问题,而托马斯则对她恶语相加,对于这一指控托马斯予以否认。

  尼克斯队的季票拥有者罗伯特-莱维是一位律师,他在今天出庭作证,因为2005年10月的那次公开训练课他就在场,他见证了托马斯和桑德斯之间的谈话,他在作证时表示托马斯夸奖了桑德斯的工作,并且在言谈中没有用到什么难听的字眼。

  桑德斯在周一表示在商业会议上托马斯曾多次对她说了脏话,她说:“托马斯总是用‘婊子’一词开头,而最后他会用更难听的词结束。”

  辩方表示桑德斯被解职完全是因为其工作能力不足,球队辩护律师罗纳德-格林提供了不少2004-05赛季桑德斯和球队管理人员的电子邮件作为证据,其中就包括与总裁斯蒂夫-米尔斯的邮件。

  在回复桑德斯一封询问媒体见面会的与会者名字应该如何排序时,“我想强调的是你所关注的事情太愚蠢了。”

  格林同时提起桑德斯发给朋友的一封邮件,在信中桑德斯透露她很快要修改自己的简历,辩方律师认为这足以说明桑德斯本人感到她可能会被炒掉。

  作为一起涉及名人的案件,托马斯

性骚扰案的审理过程进展缓慢,对此主审法官林奇流露出不满之情,当八人陪审团离席讨论时,林奇要求双方律师加快他们的速度。他说:“早晨我看到一个陪审员在审理过程中打盹。”

  从目前的情况看,托马斯性骚扰案短时间内还无法结案,相信这肯定会给尼克斯队的新赛季备战带来一些影响。

  (Chimera)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