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尴尬冯小刚“夜宴”导演失败 赵薇狼吞虎咽提前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2:40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派记者史琳杰北京报道 中国男篮的小伙子们沉闷极了,一色的黑西装,入场时简直象斧头帮在搞非法集会,晚宴中自然无镜头可抢,倒是那些娱乐圈的大腕们,充分发挥了“秀”的职业素养,镜头也自然集中到了娱乐明星们的身上。

  “吝啬”赵薇

  “啊……那里,哎呀,原来是在和我打招呼啊,还以为你出价呢。”“那里,快出价吧,别以为后面还有好东西,别错过了。”慈善晚宴上,赵薇“拉钱”十分卖力,不过这位当属慈善晚宴最大牌女星的表现,属于典型的“瞎子打电筒——只照别人”。除了劝别人掏钱时伶牙俐齿,自己却没有大方的出下手。

  当然,“小燕子”并非只在劝别人掏钱时积极,相比参加晚宴的嘉宾们象征性的进餐,赵薇动筷的频率明显要比众人高出许多,甚至近乎狼狈的吃象也被镜头捕捉了下来,而在晚宴外围的记者区域,通过现场电视转播来了解晚宴现场情况的记者们,也被赵薇所逗笑,“她几天没吃饭了?”有的记者调侃说。

  而在慈善拍卖上没有出过一次手的赵薇,在晚宴尚未结束时便提前离场,离场前倒没忘记配合媒体的采访,对着镜头侃侃而谈,“他有一股儒雅的味道,很有气质,不像是一般的运动员,感觉就只是会运动,他是那种可以做出事业的运动员。”一顿客套的猛夸,看不出她是真喜欢篮球和姚明还是为了来秀一下,不过有记者提问是否她不再继续参加竞拍时,她果断的结束采访,“我还有事我得先走了。”她说。

  “我们看到伊能静小姐为慈善晚宴捐了5万,您就这样不出钱就走吗?”一名记者追问,此时赵薇乱了方寸,“对不起,我有事,得走了……”随即,天后级的赵薇匆匆离去。

  “狡猾”伊能静

  相比还显得稚嫩的赵薇,老江湖伊能静则显得老到许多。

  虽然没有年龄优势,但凭借化妆师的修饰与其“清纯”气质,一袭白衣的伊能静在众明星中还是显得十分抢眼,在慈善晚宴开始后,伊能静首先演唱了一首《感恩的心》,可能因为这首歌并非是其原创,加上又是现场真唱,有几处还唱破了音,一曲终了,伊能静立即向大家解释身体不适。

  而在慈善拍卖中,伊能静还亲自上阵,穿上了姚明的

球衣为竞拍“拉钱”,不过在看到竞拍的收藏品动辄被叫到数十万,精明的伊能静没有敢参与叫价,但毕竟是娱乐圈的前辈人物,不出钱又显得难看,到晚上快10点的时候,她推说还要赶去拍戏,不能继续留在现场参与竞拍,在捐赠了5万元人民币之后,成功抽身而去。

  不过记者随后赶到钓鱼台国宾馆大门处,准备离去的伊能静根司机说的却不是去片场,而是某饭店。而在上车前,伊能静则对助理发牢骚,“真没想到姚明球衣那么大,都快到我脚那了,真是丢死人了!”伊能静说,“我当时脸都红了,不知道会不会被看出来!”

  “粉打得比较厚,而且现场灯光也强,肯定看不出来的!”助理说。

  “尴尬”冯小刚

  晚宴的总导演是冯小刚,不过这次的导演绝对不成功,晚宴刚开始,冯导便让自己陷身尴尬之中。

  在介绍晚宴总导演的时候,镜头对准了冯小刚,刚点上一支香烟的冯导抬起头来,突然发现整个晚宴现场无人抽烟,而自己面前也没有烟灰缸,拿着烟的手向左伸又向右伸,不知道该把香烟往哪藏,顿时一脸的尴尬,而镜头却不依不饶的对准了他。

  在伊能静抢先用5万元成功抽身之后,冯小刚也意识到自己晚了一步,原本大家都以为这位身价千万的大导演总该大方的意思一下参与下竞拍,没想到他一上台就哭起了穷,“我和在座的各位商界老总们没法比,我就出个十万捐献给慈善晚宴吧。”冯小刚此言一出,现场便有人捂嘴偷笑——第一个花小钱买名声的是天才,第二个就是庸才了。

  当然,也有人在猜测,第三个想不参加竞拍却又不好意思不出钱的,是不是得掏个15万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