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特恩最终放行克劳福德 邓肯事件主裁将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上赛季常规赛结束前,因为在执法马刺队的比赛中和蒂姆-邓肯发生冲突的名哨乔-克劳福德已经确认将在新赛季重返赛。

  “基于我和乔-克劳福德的面谈结果,他承诺自己将接受心理咨询。我很高兴乔-克劳福德能够了解比赛管理方的标准以及联盟对于他专业水平的期待,他将能够按照我们的标准来管理好自己的行为。”NBA的总裁大卫-斯特恩在谈及克劳福德的问题时说,显然在他看来执法过严和裁判本身的道德去向是两个完全不同的问题,因此乔-克劳福德才能重回NBA赛场。

  克劳福德在今年四月

马刺队的一场比赛中给予邓肯的第二次技术犯规引起了外界的巨大争议,这场争议的最后结果导致这位联盟的名哨遭致了禁赛处罚,他缺席了今年夏天的季后赛赛事。

  当时蒂姆-邓肯并没有在球场上比赛,他只是坐在板凳席上笑了笑就收到了克劳福德技术犯规的判罚,赛后邓肯对于这个判罚非常不满,“他看着我说,‘你想要和我打一场?你想要和我打一打?’”邓肯说,“如果克劳福德真的想和我打一次,那么我们就来干一次,我对于他没有任何偏见,但是如果他想这么做,我也没有任何问题。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一场比赛还在进行的时候,他要跑过来对着我吼到,‘你想要和我打一场么?’”

  克劳福德因为这个判罚被外界指责有符合身份的行为以及对于邓肯有不合适的评价,斯特恩在当时评价克劳福德的行为时称‘他没有表现处我们期待的NBA裁判应该表现出来的那种职业标准’。

  联盟最后在禁赛克劳福德的同时也给予了邓肯25000美元的返款,因为克劳福德在进行辩护的时候指出邓肯在球场上用不恰当的言语进行了还击。克劳福德的回归对于重振今年夏天因为多纳希涉赌事件而受到影响的联盟裁判声誉有一定的正面意义,这位资格甚老的裁判是当今联盟中执法季后赛场次最多的裁判,他在球场上有着其他裁判难以比拟的权威性。(大脸猫)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