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眼科手术顺利完成 扔掉眼镜场上视野更开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骑士王牌皇帝詹姆斯现在可以看得清楚些了,因为他已经成功地作完眼科手术。

  准确地说,詹姆斯是进行激光治疗近视手术。手术于上周末在加州比利弗山的一家医院进行,由著名的眼科医生科里亲自操刀,他曾经为很多运动员和名流作过这类手术,其中包括NBA球员汉密尔顿和莫布里。

  詹姆斯眼睛一直有轻度近视,据骑士官员说,他在看书或者写字时都不戴眼镜,不过在场上比赛时,詹姆斯总是要戴上隐形眼镜,这对他而言是不小的困扰。上赛季末詹姆斯就一直在考虑是否要进行手术,现在手术终于结束,他可以在场看得更加清楚。

  上周詹姆斯随美国队出战美洲锦标赛,轻松捧杯而回。9月29日,他将参加“周末狂欢夜(Saturday Night Live )”的节目。骑士10月1日将开始训练营,詹姆斯已经作好了准备。医生说手术不会影响他的一切活动。

  (吴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