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钢体育馆举行慈善球赛 姚明“主厨”篮球大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5:5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三洲)纳什来了,安东尼也来了!今日晚上7点30分,包括姚明在内的众多NBA明星将在北京首钢体育馆举行一场慈善篮球赛。姚明和纳什将分别率领中国男篮和“慈善之旅球星队”上演一场表演秀。

  在姚明的极力邀请下,纳什、安东尼、戴维斯、巴尔博萨、海耶斯等8位NBA球星乘坐私人包机于前日抵达北京,算上已经来华的安东尼,一共有9名NBA球员。由于这是一场为失学儿童募集善款的慈善赛,所以今晚“娱乐篮球”成了比赛的惟一主题。上半场姚明和纳什分别领衔中国男篮和“慈善之旅球星队”对抗,第三节开始彻底进入表演时间。第三节,纳什将会加入中国男篮阵中,客串控球后卫。中国男篮这边也会派出一名队员与纳什交换,据称有可能是姚明。最后一节,两队会打乱阵容,由“姚明之队”对抗“纳什之队”。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