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索尔表现平平西班牙晋级 诺天王受限德国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5:48  新浪体育
加索尔表现平平西班牙晋级诺天王受限德国遭淘汰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东道主西班牙在欧洲锦标赛上以83-55轻取德国,轻松闯进四强,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希腊与斯洛文尼亚的胜者。

  西班牙两分球命中率达到69.6%。卡尔德隆拿下17分,纳瓦罗和费曼德斯各得12分,加索尔只投篮5次得了7分5个篮板,小加索尔则得了10分。

  德国球星诺维茨基不在状态,全场6投仅2中,得11分6个篮板,队友贾格尔10分7个篮板,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德国队两分球命中率只有36.3%,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6.9%。

  德国队好不容易才击败了

意大利进入八强,现在他们又要面对世界冠军西班牙队。东道主西班牙在小组赛中输给克罗地亚后,此后连败俄罗斯、希腊和以色列,士气正旺。两年前德国队击败了没有加索尔的西班牙队,这一次他们则没有这么好的运气。

  诺维茨基在开场后不久就投中三分,率先为德国队打出局面,但他此后遭到严防,再也施展不开。西班牙连续三次篮下得手,在费曼德斯扣篮得分后,以6-3超出。两队几度交替领先后,西班牙以18-14结束首节。

  第二节还有7分53秒时,诺维茨基再度投中三分,德国队将比分追成18-20,接着德米尔上篮得分,将比分扳平。不过纳瓦

罗马上还以三分,西班牙打出20-7,以40-27结束上半场。

  这波攻击奠定了胜局,西班牙此后一路领先。在第三节还有3分01秒时,费曼德斯三分命中后,西班牙以59-36领先了23分。三节过后,西班牙以66-43遥遥领先。最后一节德国队未能构成威胁,结束了本届欧洲锦标赛之旅。(吴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