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NBA准第1人大捐善款 宋涛:和朋友去看中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9月13日,2007姚明纳什慈善之旅的重头戏之一——慈善拍卖晚宴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精彩上演。姚明、纳什,中国男篮明星以及全部来华的NBA球星出席了今天的晚宴,而众多重量级演艺明星的捧场也让这场充满爱心得慈善晚宴更加精彩。

  从第一件拍品开始,就有一位身材高大的拍家引起了全场的注目。虽然第一件拍品在出价25万的情况下仍没能如愿拍下,但他并没就此放弃。终于,在第二件拍品的竞拍中,他以12万元的全场最高出价成功获得了有霍华德、詹姆斯签名的两件NBA中国赛球衣、NBA中国赛上海、澳门站比赛的顶级球票各2张及豪华酒店住宿两晚。而这位愿意出此高价参与竞拍的神秘男子,正是中国男篮前国手、曾险些成为中国NBA第一人的——宋涛。

  在成功拍下第二件拍品后,宋涛上台接受了主持人的简短采访。在被问道为何出手如此豪爽时,脸上已经有些沧桑感的宋涛感言道:“首先,我非常喜欢看NBA的比赛,尤其是姚明。其次,这是一场慈善拍卖会,这让我觉得我的举动更有意义,我这么做,也是希望能为慈善事业多尽一点力。”

  随后,宋涛又特意来到主办方安排的采访区,进一步向媒体记者们抒发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宋涛表示自己曾经也是名篮球运动员,能参加这样一次以篮球名义举办的慈善聚会,觉得非常有意义。虽然宋涛说自己现在已经不再从事篮球的工作,但依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从另一个角度来帮助孩子们实现篮球的梦想、扶持那些弱势群体。

  宋涛透露说,他上周在台湾和姚明一起参与了一项慈善活动。而正是在那次活动中,姚明主动向他发出了来参加此次拍卖晚宴的邀请。

  对于自己今天拍下的NBA中国赛门票,宋涛表示,他将会叫上几个好朋友,届时一同到现场去观看。

  (航海)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