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穿超大号姚明球衣抬价 拍卖会诞生百万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2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9月13日,2007姚明纳什慈善之旅的重头戏之一——慈善拍卖晚宴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精彩上演。姚明、纳什,中国男篮明星以及全部来华的NBA球星出席了今天的晚宴,而众多重量级演艺明星的捧场也让这场充满爱心得慈善晚宴更加精彩。

  第三件拍品:美国NBA比赛的体验之旅,其中包括:纳什、姚明的签名球衣、休斯顿火箭队新赛季主场球票、拥有火箭老板专署的最近坐席、自由进出球员更衣室、同姚明、纳什共进午餐、还有两张往休斯顿的往返机票、一张有姚明和纳什签名的漫画、主持人宣布的低价为166666元。

  伊能静穿着姚明的超大

球衣在台上发言,鼓励大家积极竞拍,这些拍品很有纪念价值,而且也很物超所值。因为要赶通告,所以不参加以下的竞拍,但是愿意捐出5万元的善款。

  赵薇上台发言,坦言为人低调,不愿过多的举牌,但是一下就叫出了30万的高价。看来两位美女的上场很是发挥了效应,台下的388#先生马上就将价格抬升到了50万的价格。58号朱先生不甘示弱,爆出了60万的高价。

  现场的主持人对60万的价格看来还是不太满意,邀请姚明和纳什再次为“哄抬物价”而发言。并且两人分别在自己的球衣上进行了签名。

  开来姚明和纳什的出面还是比不上美女赵薇的煽动性发言,在赵薇晓之以情后,58#和388#两位先生互相以竞飙,最终58号汇源果汁董事长朱新礼以100万的高价拍得了此件拍品。

  随后朱新礼上台与赵薇,姚明和纳什合影留念,并领走了自己的拍品。(音乐的猫)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