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雨穿霍华德球衣如套裙 宋涛12万拍到中国赛礼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9月13日,2007姚明纳什慈善之旅的重头戏之一——慈善拍卖晚宴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精彩上演。姚明、纳什,中国男篮明星以及全部来华的NBA球星出席了今天的晚宴,而众多重量级演艺明星的捧场也让这场充满爱心得慈善晚宴更加精彩。

  此次慈善义卖品都具有很高的价值,而第二件产品更值得人关注,内容是NBA中国赛的梦幻之旅,这其中包括霍华德、詹姆斯中国赛签名球衣+4张NBA中国赛上海站的球票、+豪华酒店住宿两晚。这样的内容更是吸引了各位到场嘉宾的眼球。这样的待遇也吸引了到场嘉宾的眼球。

  第二件拍品的底价为28800。包括霍华德、詹姆斯签名

球衣;NBA中国赛上海、澳门站比赛的顶级球票4张;豪华酒店住宿两晚。

  拍卖开始之后香港一位公司的总裁李亦菲小姐出价35000。接下来,著名导演冯小刚出价50000。在这之后,拍卖似乎陷入了僵局。主持人沈冰立刻请出了,NBA亚洲区总裁马富生先生站出来为展品进行宣传。马富生先生说:“NBA中国赛这次只有在上海的一场,其中包括姚明和几位NBA球星,这其中包括了整个观看比赛的食宿。”说完这句话,马富生先生又表达了本次拍卖的目的是“为了小孩子”。

  这时,著名国内影星夏雨和著名香港主持人吴大维,上场展示了拍品著名球星霍华德的球衣,夏雨更是穿上了这件球衣,而庞大的球衣穿到了夏雨身上像是裙子一样。吴大维也穿上了詹姆斯的球衣。

  经过了几位明星长达5分钟的“游说”。终于有一位296号嘉宾出价八万元,超过了冯小刚,经过几个人的连续出价,前

男篮
中锋
宋涛出价12万元。在询问过姚明对这件拍品的最终价格是否满意时,第二件拍品最终被宋涛先生拍得,宋涛曾经被NBA选中,是中国队著名的前男篮中锋,最终宋涛以12万元的价格拍得第二件展品。

  宋涛先生也表示了对这次活动的支持,他说:“因为本身也是篮球运动员,所以我也非常支持这次活动,也希望能够帮助那些孩子们。”(晶晶)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