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纳什晚宴大说悄悄话 主持将安东尼"转会"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2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9月13日,2007姚明纳什慈善之旅的重头戏之一——慈善拍卖晚宴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精彩上演。姚明、纳什,中国男篮明星以及全部来华的NBA球星出席了今天的晚宴,而众多重量级演艺明星的捧场也让这场充满爱心得慈善晚宴更加精彩。

  在下午7点,依能静,赵薇,吉祥三宝,中国男篮和NBA的球员众多娱乐界的明星们依次走过红地毯。可能现场的网络主持人有一点紧张,在介绍“小甜瓜”安东尼的时候,主持人说他现在效力于马刺队,不知道安东尼听到这个会不会有一点心动。

  姚明和纳什做为活动的主角最后走了进来,现场掀起了一次小的高潮。在各位明星进入主厅就座后,姚明和纳什被安排并肩而座,并且时不时地进行耳语交流。随后两人上台做了发言,并接受了主持人的简短的访问。姚明和纳什向大家透露了对此次慈善活动由最初的想法到最后的实施所经过的努力。他们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能够给中国那些偏远山区的孩子,帮助他们得到一个更好的未来。(音乐的猫)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