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专家:AK47难去太阳 马里昂来爵士才能找到自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在传出爵士队可能用基里连科和太阳队的马里昂互换的消息后,可以说一石激起千层浪,赞同和反对的意见都不绝于耳。今天盐湖城当地媒体NBA评球专家席勒对这个话题作出了自己的看法,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基里连科目前的合同是到2011年,合同总金额达到6310万美元。说实话这个合同对于一个场均拿到8.3分和4.7个篮板球的人来说,有点不值。

  现在人人都在说爵士快点用基里连科去交换马里昂,觉得马里昂对爵士会更有帮助。其实,仔细看看,现在这个消息只是一些报纸和电台在报道而已,我仔细查过来源,消息称来源是上个月的“一个很可靠的电话”,但是在之后,爵士和太阳官方还没有半点动静。

  让我们看看爵士队的副总裁康纳说什么,康纳说:“基里连科是否会留在球队中?我的答案是:是的”。

  虽然爵士队去年成绩让人激动,但是基里连科确实度过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但是现在很明显他已经忘记了这一切,现在基里连科正在带领俄罗斯队参加欧洲

男篮锦标赛,他现在成为了俄罗斯队的领袖,场均得到18.3分和9.7个篮板球,俄罗斯队目前也是5胜1负进入了8强。康纳对基里连科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

  “他打的很不错,而且我们都很开心看到他能有这样的表现。他现在的投篮明显要比过去更好了,我记得他们在对阵加索尔(西班牙)的时候,基里连科就连续投中8个球,一共拿下了21分,真的让我很开心。”康纳说。

  至于马里昂,他这两个赛季一直被人放在交易名单之中。太阳之所以要把马里昂交易出去也是不得已,因为他们不想交奢侈税。有消息称马里昂和爵士已经很接近了,你知道吗,之前也有消息称加内特和爵士很接近了。

  仔细看马里昂的合同,有一个问题就是马里昂可以在这个赛季之后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这就意味着就算现在马里昂来了爵士,但是在明年之后马里昂还有可能去其他球队。

  综合来看,基里连科虽然表现有些起伏,但是他现在才26岁。他在前锋这个位置上我觉得还是很有前途,而且如果他去了太阳,会非常适合太阳的小球战术,他能够增加太阳阵容的高度和速度;马里昂则是一个可以防守大前锋甚至

中锋的小前锋,但是太阳太强调进攻,从而把马里昂的防守能力给掩盖了,如果马里昂来到爵士,相信在斯隆的调教下,他可以像布泽尔和德隆那样找到真正的自我。

  这个交易结局到底如何,还得拭目以待。

  (喜欢)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