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天王不为NBA下家着急 只担心头号劲敌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6:02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虽然在NBA的下家没有着落,雅斯科维休斯并不急躁,先打好欧锦赛,其他稍后再议。

  立陶宛想夺冠,“欧洲天王”雅斯科维休斯的发挥至关重要,他现在场均得到14分,仍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

  和德国的强强对抗,雅斯科维休斯砍下15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成绩,赛后,有欧洲媒体甚至直言不讳地指出:“他在NBA没有立足之地,只是因为美国人不懂篮球。”

  事实或许就是如此,混迹步行者和勇士两年,雅斯科维休斯始终不得志。“我一直在等着勇士把我交易出去,可是什么都没有发生,”雅斯科维休斯很想在新赛季换个东家。

  谈到决赛的对手,欧洲天王也把西班牙当作了头号劲敌,“这不是7场决战,所以我们有机会击败西班牙队。”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