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登膝伤发作退出慈善赛 开拓者称不会影响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19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原本这次慈善赛,除了姚明与纳什,名气最大的球星就是今年的新科状元格雷格·奥登。不过如今奥登将肯定来不了中国了,他的膝盖出了问题。

  开拓者队日前对外宣布,奥登将在美国时间周四接受膝关节内窥镜检查的手术,因为他的右膝已经连续疼了好长时间了。此前奥登已经做过核磁共振检查,检查证明他的膝盖软骨的确有些问题。

  开拓者目前对奥登的膝部伤势持乐观态度,认为这不会影响到新赛季的比赛。不过球队同时也承认,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并不完全可靠,奥登的膝盖有可能只是轻微的软骨损伤,但也有可能是严重的韧带伤病。

  奥登的经纪人老康利表示:“他甚至不记得自己的膝盖有问题。我猜他只是觉得有些不舒服,格雷格已经想不起到底是何时弄伤了膝盖。”

  无论如何,慈善赛奥登是无法参加了。如果真要动手术,奥登甚至有可能缺席球队训练营和一部分季前赛,具体的休息时间要等伤情报告出来后才能确定。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