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东尼对新赛季格外兴奋 和艾弗森都会越来越无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13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 报道

  刚刚结束国家队任务的安瑟尼终于回到家中,并舒服地享受起他的小日子来。“现在我主要是放松休假,我会和我的儿子在一起。我要花一些时间和我的家人在一起, 赛季开始之后,我将没有多少时间陪家人。”

  在谈到新赛季的时候,“小甜瓜”显得格外兴奋。“关于我的球队,你知道这个话题令我兴奋。我们今年有机会,因为大家都很努力,我觉得今年我们有机会获得冠军。肯扬·马丁即将复出,同时我们其他几名有伤的队员都会复出,我们今年会变得很强。我们正在努力加强防守,努力地打造我们自己的防守体系,让大家知道,我们也是会防守的。”

  当然,掘金队中最受关注的除了“甜瓜“,还有艾弗森。“我和艾弗森关系很好,我期待着和艾弗森再打下个赛季。我觉得我们现在已经有了化学反应。我会越来越无私,艾弗森也会越来越无私,大家都有机会得分、进攻,我们的球队将会越来越有凝聚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