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纳斯分享家庭琐事 被女友踢下车睡一星期球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11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 报道

  阿伦纳斯总喜欢絮絮叨叨地在自己的博客上谈论他对篮球或者联盟的看法,不过这一次,他更愿意与球迷分享他在篮球场外的生活体会。

  人际关系101

  每个人都以为NBA球员的生活有多么的惬意和舒服,其实不然。我的生活有的时候也是一团糟。一天早上我女朋友开车载我去训练,但是当我打开车门,发现整个车的后座上到处都是酸奶酪、石头,乱七八糟的把整个后座都占满了。我忍不住大吼:“这辆车真是脏透了!”

  我埋怨女朋友从来不清洗汽车,她对我说:“我要照顾孩子,没有时间做这个、做那个、做这个、又做那个……”但是,这辆可是我爸爸的车,他不喜欢车被弄得这么脏。其实,这是因为我女朋友的车还没有登记,所以一直放在车库里面。我发怒道:“如果你快点把你的车登记了,我就可以把我爸爸的车干干净净地还回去,到时哪怕你想在车上开一个聚会都随便你!”

  这让我的女朋友十分恼火和失落:“如果你想让车干净一点,你就自己动手清理。我没有时间!”她把我踢出了车。

  《人际关系101》中说,如果和别人有冲突,那就最好不要和他说话,这样很容易让矛盾化解。所以我不得不穿着小一号的比赛球鞋,走了一英里去体育馆训练,我不得不在体育馆里住以表示我的抗议。但当我回家的时候我女朋友已经把车登记,在等待批准。不过我爸爸的车依然很脏。

  这就是生活,如果你不想争论,你就像我一样走着去体育馆,然后睡在那里一星期。

  愿他安息

  我想把我心中的安慰之词告诉贾马尔·尼尔森和他的家人,因为我刚刚听说他的爸爸在一场事故中去世了。我和我爸爸关系非常的亲密,所以我可以想象他现在心里有多难受。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