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保障合同让孙悦接近湖人 季前赛表现成关键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4:15  篮球先锋报

  湖人给了孙悦一份合同,只是这份一年无保障合同未必能让孙悦开怀,他是否能留在湖人,还需要看他在季前赛的表现。

  据ESPN的报道,这份合同是一份一年无保障合同。也就是说,如果孙悦不能赢得湖人的认可,他们完全可以在赛季开始之前取消合同,既不用付出任何费用,也不会有任何法律责任。NBA规定,所有第二轮新秀的合同均无保障。

  根据NBA规则,一旦孙悦真的和湖人签约,那么他将至少获得本赛季新秀最低年薪。ESPN方面也透露,很有可能孙悦也是这样的合同,即一年427163美金。

  湖人队的名单上已经有16人,这说明孙悦要想打NBA,就必须在季前赛有好的表现,否则仍然有可能无法打NBA。这几乎和他当初参加NBA选秀之前,在各个训练营奔波如出一辙。奥神这个赛季不打CBA,依然返回美国,但如果他们接着打ABA,那么对孙悦的发展未必有太大好处。

  当然,也不排除湖人与孙悦签约,是为了将几个球员打包和其他球队交易,毕竟湖人现在的签约球员已经有15名。根据2005年颁布的NBA新劳资条款,新秀球员签约后30天才可转会,这或许也是湖人提前将合同寄给奥神的一个主要原因。

  10月,季前赛就将全面开打。孙悦要想真的在NBA打球,最好能在10月初就赶到美国,参加季前训练营。科比也表示他将参加湖人的季前训练营,倘若孙悦果真提前到达洛杉矶,那么他就能和科比并肩作战。同时,孙悦也能更早熟悉球队的战术,这对他获得合同有非常大的好处。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