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锦赛犹如雾里看花 细节暗示科比湖人会继续肥皂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1:27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严 健

  欧锦赛已经彻底让人看不懂了,赛前的一切评论都在变幻莫测的比赛面前变成了笑话;NBA看似风平浪静,其实背后是越来越迷糊的糊涂账,过去的一周,有很多事让曾经自以为对篮球了如指掌的我们乖乖地闭上了嘴巴。

  笔者强烈建议所有看到这篇文章的读者都能拿出看NBA的热情去关注激战正酣的欧锦赛,我们面临的最大障碍是没有直播,但是发达的网络帮助了我们,即使你没有精力熬夜看网络直播,那么你也完全可以在比赛结束之后在youtube上找到精华视频,或者在24小时之内找到完整比赛的下载种子。

  我敢担保你会对比赛的高质量感到震惊,即使是那些没有NBA明星的比赛,诸如以色列对希腊,也能够满足你对高水平篮球赛的所有需求。想看刺激的,你会看到精彩的空中接力;想看流畅的,你会看到篮球在五名球员手中不间断传递之后导弹一般射入篮筐;想看紧张的,进入第二阶段以来,几乎每场比赛都会在最后时刻才能分出高下,惨遭淘汰的塞尔维亚三场比赛一共才输了13分,你说他们冤不冤,但这就是残酷的欧锦赛。

  现在看来,立陶宛状态正火,他们不仅保持不败,而且垄断了主要数据榜,但是缺乏明星的他们能否顶得住超常发挥的诺维茨基等人还是一个未知数;西班牙队内明星云集,但是此前他们从未在欧锦赛拿过冠军,创造

神话并非那么简单;在美国网站的投票中,德国和法国是夺冠热门,最大的原因恐怕是美国人除了诺维茨基和帕克之外根本不知道帕帕卢卡斯、贾西科维修斯、拉科维奇等人的厉害。

  湖人队也在暑假即将结束时再次让人看不懂,风平浪静的洛杉矶因为

杰克逊的主动开火而再次被疑云笼罩。“禅师”发出“最后一季”的声明究竟是真的心灰意冷还是一种威胁,还有科比访华时对湖人队讳莫如深的态度,种种迹象都表明,洛杉矶的肥皂剧绝不会无疾而终。

  至于

麦迪为什么拒绝了姚明的慈善赛邀请,反而不远万里前往马德里看诺维茨基和帕克的“欧版牛马大战”,究竟是因为同两位MVP感情更深,还是像尤纳斯一样亲赴一线侦察敌情,这就实在不是我等肉眼凡胎所能参透的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