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甜瓜做慈善也能上瘾 安东尼:要多少我就捐多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1:07  体坛周报

  记者蔡巍报道 卡梅洛·安东尼不需要太多信息,他随时都可以打包行李,前往任何一个地方,在任何时间内,做慈善活动。所以当BDA经纪公司通知他,姚明和纳什另外两位客户将在北京举办一场慈善比赛时,安东尼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

  “我的意思是,我本来就很喜欢中国,尤其是我一直想拜访北京,为什么不呢。”而且这次是为孩子们做慈善,对于他来说就更有吸引力了。“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和孩子们沟通得很好,”这位23岁的大男孩说,“我只要不打球,就用大部分时间陪我的孩子。”

  除了自己的孩子,他还有很多精力投在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孩子身上。进入丹佛第一年至今,他一直和“家庭资源中心”合作积极地做社区慈善活动。每年的感恩节和圣诞节,他还自掏腰包帮需要的孩子们购买晚餐。另外在百事中心,他还购买了一辆中巴专门接送坐轮椅的孩子们。

  “慈善一直是我很在意很在意的事。”安东尼说,“在丹佛和巴尔的摩,我都希望大家得到我的帮助。我希望大家有一天会告诉我,梅洛,谢谢你,谢谢你对社区做的一切。作为篮球运动员,我觉得我有义务利用自己的名望帮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信息真的不需要那么多,“你说明晚有个慈善晚宴?”安东尼反问道。此刻他还没和纳什、姚明接头,但他说,“无论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去做。需要捐一些东西出来拍卖?没问题,要多少我捐多少,要签多少个名都没关系。”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