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队论坛热评孙悦加盟 球迷称其将成科比的皮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2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美国ESPN专家亨利-阿波特撰文称,孙悦已经与湖人签下一年无保障合同,年薪为42万7163美元。

  当此消息出现在互联网以后,湖人队论坛上的球迷纷纷对孙悦的签约表示了不同的看法,其中大部分的球迷比较看好孙悦,认为凭借孙悦的身材及其打球的方式,很有可能会成为湖人队中的“蝙蝠侠”皮蓬。

  孙悦1985年出生,身高2.05米,15岁就加入了北京奥神队,第一个赛季场均3.6分,1.3次助攻。05-06赛季场均9.5分,6.4次助攻。而06-07赛季孙悦的这两项技术统计更是上涨到了13.5分和10.5次助攻。并且还入选了ABA全明星阵容和ABA最佳阵容第一队。

  在2007年随国家队参加的17场热身赛中,孙悦的场均助攻数为2.3次,高于主力后卫刘炜的2次,但是场均得分只有4.1分,低于刘炜的7.9分。孙悦在国家队表现可以用中规中举来形容,并没有特别引人注意的地方。但是请不要忘记孙悦现在只有22岁,从年龄上来说孙悦还是有着很大的进步的空间的。从2007年国家队热身赛中,他曾经有两场比赛送出过9次助攻就能看出这一点。孙悦现在所需要的是增加自己的稳定性。

  孙悦在球场上还不是很有创造力的球员,这一点湖人队的球迷们看的很清楚。所以他们没有将孙悦比做是另一为高后卫的代表-魔术师.约翰逊。大家对于孙悦的表现期待应该是介于控球后卫和小前锋之间的位置,这就好像是皮鹏曾进打过的位置-控球前锋。每场比赛4-5次助攻,10-15分的得分可能是湖人队的球迷对孙悦的最高的期望。另外,今年孙悦在球场上所表现出来的优秀的防守能力也为他追赶皮鹏增加了动力。

  另外有一些球迷对湖人签约孙悦持否定意见,他们认为孙悦从能力上来看比不上

马刺队的国际球员吉诺比利。相信任何一个球迷都会相信孙悦的能力与吉诺比利相比会有很大的差距。吉诺比利是一个纯粹的得分手,他和帕克可以很好帮助邓肯缓解得分的压力。但是湖人队不需要得分手,因为科比不需要有人来分享他的投篮次数。所以孙悦不可能也不需要变成吉诺比利。

  面对“小鱼”费舍尔的回归以及无保障的新秀合同,孙悦在胡人队第一年将会是非常艰难的一年。希望孙悦能够认真的研究一下皮蓬的打法,因为科比的身边需要的是一个全能而稳定的高后卫。(音乐的猫)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