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曝光蒋兴权违约内幕 浙江万马炮轰篮协不公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7:3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巴特尔的归属风波初平,蒋兴权的“夺帅风波”又起,尽管新赛季CBA联赛还有一个月方才揭幕,但各家俱乐部“夺人”的纠纷却不断。浙江万马俱乐部昨日公开揭露了蒋兴权违约始末,并对中国篮协将蒋兴权“判”给新疆广汇俱乐部表示不满。万马俱乐部总经理王志刚气愤地说:“这是一个不负责任和有失公正的决定。”

  日前中国篮协根据有关规定,确定了巴特尔新赛季代表新疆队属于球员正常的流动。同时中国篮协以“蒋兴权离开浙江之后,没有再领取万马俱乐部的工资,属于俱乐部未执行合同”为由,允许蒋兴权在新疆注册,并同意蒋下赛季执教新疆队。这一“判决”立即在浙江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王志刚说,3月25日,蒋兴权结束休假从沈阳返回杭州,在回万马俱乐部途中,他提出提前一年终止与万马俱乐部的合同,但被拒绝。之后,蒋兴权突感腰部不适被送往

医院治疗,万马俱乐部倾全力为其提供治疗条件并承担所有治疗费。6月4日,蒋兴权以在杭州治疗影响球队训练、生活起居不便等原因,向俱乐部提出回辽宁老家养病。在蒋离开杭州前,万马俱乐部明确表示:在蒋养病期间,双方合同并未终止的情况下,希望蒋兴权不要前往CBA其他俱乐部执教;万马俱乐部将继续支付蒋兴权全部工资及医疗费用。但蒋兴权当时明确表示,由于在养病期间并不带队训练,因此不能继续领取工资和奖金。万马俱乐部经研究后,同意暂时停止支付其工资和奖金。

  由于蒋兴权与浙江万马

男篮俱乐部有两年的合同,时间是从2006年2月至2008年2月,王志刚说:“在两家俱乐部与蒋兴权尚未完全解决合同问题的情况下,中国篮协允许蒋兴权在新疆注册,这是一个不负责任和有失公正的决定。蒋兴权单方面终止合同,前往新疆执教也属于违约行为。”万马俱乐部也表示,出于对蒋兴权的尊重,不希望闹到对簿公堂,希望他能慎重考虑利弊,如期归队执教。否则,万马俱乐部会采取各种手段,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王会赟 朱旭锋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