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洛文尼亚一节打懵诺维茨基 德国技不如人难言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7:30  篮球报

  特派记者谭杰马德里

  实际上,诺维茨基和他的德国队一上来就被打懵了。他们前5分钟得了7分,不多,但还说得过去,第2个5分钟就惨了,只得到2分。而斯洛文尼亚呢,第一节的10分钟,狂砍30分。

  欧锦赛开战前,斯洛文尼亚并不被看好,自从他们去年被中国队王仕鹏绝杀之后,似乎一直都没缓过劲来,两名在NBA效力的球员尤德里和纳赫巴也没有向球队报到。

  但有的时候仿佛真的有魔咒一类的东西,他们小组赛第一场由拉科维奇按照王仕鹏的方式绝杀了意大利,之后就如同被幸运神附了体,手风也顺了,也没有心理障碍了。与法国争夺小组第一的一战,帕克在比赛结束前一瞬间造成斯洛文尼亚犯规,获得两次罚球机会,而他们正好落后2分,但帕克鬼使神差地两罚一中,斯洛文尼亚小组第一出线。

  在斯德一战的大多数时间里,斯洛文尼亚的分数都保持在德国队的两倍左右,一度还达到了3倍。这就意味着,德国每进一个球,斯洛文尼亚就得进两个球。两倍的尴尬局面持续到第三节的最后时刻才被打破,31比61之后,德国队与斯洛文尼亚保持了同样的进球节奏,但他们最终还是输掉了30分。

  诺维茨基不是不想拼,但他实在是拼不出来,往里冲,有猛龙队的涅斯特洛维奇等着,他一共送给德国队4个大帽。在外围投,斯洛文尼亚时刻保持两人对他进行夹击。有一个时刻,裁判叫了停,提醒诺维茨基的手背在出血,他下去绑了绷带继续上来打,还是没有起色,气得他把绷带狠狠地扔在地上。

  整场比赛下来,诺维茨基2分球15中6,三分球3中1,只得到16分,是开赛来最少的一次。赛后的混合区,他声音低沉,嗡嗡地说了几句不疼不痒的话,大意是要在最后一场拼下

意大利,确保进入八强。

  但是以德国的实力,他们拿什么拼呢?

  (9月11日电)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