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专家:克里斯蒂难来盐湖城 马里昂并不适合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盐湖城消息,盐湖城当地媒体资深NBA评球专家席勒在线回答了爵士球迷的问题。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问:道格-克里斯蒂最近表示他已经准备好复出NBA打球了,我知道他上两个赛季因伤休息了很长时间,但是他是一个很有经验的老手,而且还能在外线得分。你觉得克里斯蒂有可能来爵士队打球吗?他如果能来,能帮助爵士的年轻球员尽快成长吗?

  答:在费舍尔离开后,爵士队的确在寻找一名有经验的老球员加盟。克里斯蒂现在已经37岁了,他前两个赛季分别为小牛和快船打了14场比赛。我不认为爵士会选择克里斯蒂,包括现在正在准备复出的阿兰-休斯敦,

  我觉得他也不会来爵士打球,他们复出地目的都很明显,是为了总冠军。他们的年纪和身体条件不允许他们浪费太多时间,他们想要的只是能够进入一支有希望进入

总决赛的球队,爵士队上赛季打的确实不错,但是我不觉得爵士队是这些老将眼中最有希望的球队。

  问:爵士队内线会有什么动作吗?

  答:爵士队内线在我看来已经很不错了,我不觉得爵士队需要对内线进行大变革。可能在替补席上还需要做点调整,特别是在奥库这个位置,虽然他上赛季季后赛进了很多漂亮的球,但是还是有很多问题。

  这个夏天有很多大个子进入了交易市场,马格洛伊尔、米基-摩尔、福耶和波拉德等人,但是我觉得这些球员并没有迅速提高爵士内线实力的能力。

  现在有一个消息让我有点震动,就是说太阳队用马里昂来交换基里连科,我相信这个交易对太阳来说,并没有太大变化,基里连科相对斯隆严格纪律的战术,应该会更加适应德安东尼的跑轰战术,在太阳队,基里连科的作用会更加明显。另一方面,马里昂在爵士的作用可能达不到他在太阳队时所展现的价值,马里昂在阵地战攻防中表现并不好,所以我很担心他能否融入斯隆的战术。虽然马里昂是个不错的球员,但如果交易成功,我对这次交易还是持保留意见。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