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尼尔森甩手大范甘迪接班?联盟掀起名帅归隐风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4:56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李博伦报道 老尼尔森如果真的甩手而去,勇士的新帅人选就必须尽快出炉,奥克兰当地的看法是:前火箭主帅范甘迪很有戏接任。不过范甘迪是500万档次的名帅,况且他被火箭抛弃的部分因素就是从没执教过快打球队,与其花大价钱请他,勇士这标准的旋风球队还不如满足老尼尔森的薪水要求。此外的人选包括拉里·布朗、汤姆贾诺维奇、弗拉特洛甚至西拉斯。

  而全美范围关注的却是一种倍感离愁的情势——老尼尔森如果离去,很可能只是联盟将面对的名帅归隐风潮的一小部分。老尼尔森的职业生涯胜场数排名联盟历史第2,排名第4位的杰里·斯隆的退休打算已持续了三年时间。当然已进入现合同最后一年的爵士老帅情况比老尼尔森积极得多,斯隆本人认定执教就在盐湖城,爵士方面的态度更明确:只要你想,就一直干。

  我们也不该就这么跳过胜场榜单上第3人帕特·莱利。62岁的神算子早就功成名就,尽管他曾给出过执教到2010年的许诺,但今夏毕竟态度含混,甚至流露过在考虑是否就此卸任的想法。并且,莱利即使不退休,他也更希望像当初接任斯坦·范甘迪前那样,专心负责球队的决策层工作。《蜜蜂报》点评此事时就表示:可猜测性原比莱利的承诺要大。

  胜场榜单上第9位的菲尔·

杰克逊也将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舆论都在感慨他同科比的去留息息相关,刚进入名人堂的老禅师,本人有退休念想也早不是新闻。与爵士本周已展开争取斯隆续约的工作一样,湖人方面也已开始积极游说杰克逊,也许我们会等到名帅再挥洒热血于数年的消息,也有可能是得进入敬仰倒计时了。

  相比下波波维奇与乔治·卡尔这样的名帅就能令各自阵营安心的多,但即使我们忽略

马刺铁帅在王朝已建后是否意兴阑珊,也无法回避乔治·卡尔所面临的枪林弹雨,麾下云集艾弗森、安东尼、坎比这样的猛将,再无法于季后赛更进一步,身体本来就有状况的卡尔,起码是得在丹佛点将台上挪窝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