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资深主播举锤 慈善赛将拍出体育界最牛礼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47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张博报道

  此次慈善赛的另外一项重要活动是9月13日在钓鱼台国宾馆进行的拍卖活动,此次拍卖会采用晚宴形式进行,但并没有请专业的拍卖公司负责此次拍卖。据悉,该晚宴由华谊兄弟公司负责策划,著名导演冯小刚担任总导演。晚宴的主拍卖师由在美国享有盛誉的资深主播高光勃先生担任。成龙、赵薇等演艺明星将出席晚宴。

  体育界最牛大礼包

  此次拍卖晚宴最引人注目的拍品要数All WorldAll Star体育巨星签名大礼包,其中包括乔丹1996年夺得总冠军时的真品签名球衣、世纪拳王阿里签名的拳击手套、球王贝利亲笔签名球衣三件拍卖品。这三件篮球、拳击、足球领域王者的签名拍品的珍贵性,不用多说大家也清楚。单拿出其中任何一件都具有顶级的收藏价值,更何况将其“合三为一”呢。

  最牛的奥运待遇

  奥运光芒礼包同样是可遇不可求的珍贵拍品,它包含奥运开幕式VIP门票2张、奥运期间一周的五星级酒店住宿以及从全球任何地方抵达北京的头等舱机票2张。目前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已经呈现出一票难求的趋势,五星级酒店早已在去年便被订满,如果拍得此礼包便可轻松自在、无忧无虑地享受08奥运了。

  此次慈善晚会的拍品还有NBA体验之旅礼包,包含纳什和姚明的签名

球衣、休斯敦
火箭
队新赛季主场比赛球票、拥有
火箭队
老板专属的场边最近距离坐席、进入火箭队球员更衣室、同姚明和纳什共进午餐;VISA白金卡礼包,包含全球惟一一张的VISA白金卡、姚明和纳什签名的球星卡;NBA中国赛球星礼包,包含霍华德和詹姆斯签名的球衣各一件、NBA中国赛上海站比赛的顶级球票、全国各地到上海的往返机票、上海豪华酒店住宿两晚的酒店卡;姚明·纳什慈善赛签名礼包,包含14日姚明·纳什慈善赛VIP门票、参加姚明·纳什慈善赛的CBA和NBA球星的现场签名球衣。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