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罗地亚缺阵核心称很快伤愈 AK47再演俄罗斯救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俄罗斯队今天在欧锦赛小组赛第二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83比70击败克罗地亚队,这样球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淘汰赛阶段的赛事,而克罗地亚队也受益于西班牙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击败以色列队而晋级。

  本场比赛决定胜负的是最后六分钟,俄罗斯队打出一波15比4的进攻彻底击溃了克罗地亚人。基里连科仍然是全队的超级明星,这位刚刚被爆出有可能转会太阳队的全能前锋延续了其在本届欧锦赛上的突出表现,全场比赛他13投6中,罚球10罚7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并还有8个篮板3次助攻已经2次抢断的表现。

  “在上半场,我们让对手打出了他们的风格,这也使得我们自己陷入了困境之中,”基里连科表示,“不过在中场休息之后,我们开始在进攻端打出自己的效率,防守也比上半场更好了,我们的紧逼迫使对手不断失误。在下半场我们获得了很多快攻的机会并从中轻易的拿下了许多分数。”

  主教练大卫-布拉特也对于球员的表现赞不绝口,“我要称赞这帮小伙子们今天的表现,我们的球员决定从前两场与西班牙交锋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他们努力赢下了胜利。在经历了一个平庸的上半场之后,我们在下半场有着梦幻般的表现,这可能是整个循环赛至今俄罗斯队表现最好的半场。”

  后卫霍尔登则表示:“我也知道我们应该在上半场表现得更有侵略型一点,因此下半场我们制造了很多罚球机会。这场比赛的对抗太激烈了,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来确保进入淘汰赛,最终我们实现了这个目标。今天我们没有做好的一点是,我们的进攻没有打出来。我要说的是,俄罗斯队应该在半场攻防的体系下表现得更好一点,尽管比赛提速以后更适合我们的风格。在比赛节奏降下来以后,我们也应该保持那种韧性,这是球队今后要努力改进的方向。”

  克罗地亚队今天输球有一个重要原因是球队的主力后卫波波维奇因为腿窝受伤而无法出场,这位球队的先发后卫坐在场边看完了比赛,“整个循环赛中,我们始终都不能在40分钟内保持高水平的表现。今天又是如此,我们打出了完美的上半场,但是没有拿下最终的胜利。”波波维奇有些遗憾的说,不过幸运的是西班牙队随后的胜利让他的担心没有成为现实,“现在我们只能期待西班牙能够击败以色列队,这样能够送我们进入把强淘汰赛。”对于自己的伤势,波波维奇表示,在进入淘汰赛之后这不会成为左右他出场的因素,“我今天没有出场是不愿意冒受伤的风险,但是如果今天是一场重要的比赛,那么我将肯定披挂上阵。”(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