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晋级送以色列回家 大将感言是球迷赐予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东道主西班牙队今天在欧锦赛第二阶段小组赛的比赛中凭借最后一节的发力以99比73大比分击败了以色列队,这样他们不但以两阶段4胜1负的战绩力压俄罗斯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淘汰赛,而且同时也将以色列人送回了老家。

  加索尔是本场比赛西班牙队能够获胜的绝对功臣,这位超级球星在仅仅出场了18分钟的情况下就拿下了26分和7个篮板,两项数据都位列全队第一。另一位效力于NBA的球星,猛龙队的后卫何塞-卡尔德隆继续着他的良好表现,这位控球后卫拿下了全队第二高的15分,他在猛龙队的队友迦巴约萨则有12分进账,所有得分都来自三分球。

  “我们终于完成了自己的目标,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我们知道在第二轮的小组赛中每一个对手都很难对付,包括今晚和以色列的比赛,”赛后加索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队友卡尔德隆则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难以应付的对手,以色列人让我们在场上非常难受,我们始终很难进入状态,不过一旦比赛进入了我们的节奏,那就在我们的俄掌控之中了。”卡尔德隆还特地感谢了主场球迷的支持,“球迷是我们能够在下半场杀回来的关键因素,当你能够得到球迷这样疯狂支持的时候,你决不能让他们失望。”

  主教练赫尔南德兹在比赛中也更为看重练兵的意义,他今天对于先发进行了两处调整,用效力于

开拓者队的年轻后卫塞尔吉奥-罗德里格兹和年轻的西班牙本土球员贝里-罗德里格兹替下卡尔德隆以及鲁迪-费尔南德兹先发,不过效果并不理想,西班牙队在开局阶段就被以色列队打了一个12比4,第一节也以19比29落后10分。

  这位西班牙队的主帅赛后说;“比赛的开局阶段让我们看到了两件事情,一方面是我们能够在面对一支聪明的球队并处于不利的情景时懂得作出调整,另一方面是我们的球员能够懂得面对不利的局面保持冷静并等待合适的反击时机。对于这支西班牙队来说重要的是球员们能够从每一场的竞争中得到成长。”

  老将迦巴约萨也对于以色列人的表现感觉惊讶,“我们都被他们开局阶段的表现所惊呆了,或许我们在开局阶段并没有做好对抗的准备,他们在上半场的表现在我看来是整个循环赛阶段表现最好的,这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

  以色列人希望能够击败西班牙队来实现自1983年以来第二次杀入八强,但是球队下半场,特别是最后一节5比25的单节崩盘葬送了希望。

火箭队选中的新人埃利亚胡继续有上佳演出,这位年轻的大前锋为以色列队攻下全队最高的15分并有6个篮板4次助攻。(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