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闪电侠博爱行动再受认可 韦德获得8月份社区援助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闪电侠”韦德可以在球场上夺取一个又一个荣誉,而在场下他也同样有这样的能力。北京时间9月12日,据热火队官网报道,NBA授予韦德8月份社区援助奖,这也是对他在场外所做出的贡献的一种认可——

  尽管韦德在今年夏天一直忙于膝伤及肩部手术的恢复,不过他依旧发起了7次社区慈善活动,其中5次则是在8月份举行的“韦德南佛州世界周”活动中进行,“我只是认为我是一个有机会让人们听到我所说的话并帮助人们的人。”韦德说:“现在,人们想要听那些我不得不说的话,那么为什么不使用这些来做出一点改变呢?尤其是对孩子们。”

  作为“许愿基金”的合作伙伴,韦德满足了5位梦想与2006年NBA

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见面的孩子的愿望,他们均由父母带着与韦德共进午餐,甚至在之后的活动中还获得了与韦德一对一打篮球的机会。

  在8月初,韦德参加了由他母亲发起的慈善活动并向福特高地以及芝加哥当地居民捐赠了鞋子、衣服、电脑以及一些家用器具,另外韦德还赞助了50名儿童参加篮球训练营。就连红十字会的活动都能看到韦德的身影,他作为“神秘嘉宾”出现在了一个教导学生如何学会安全游泳的活动中。

  NBA联盟每个月都会通过授予社区援助奖来认可那些为慈善事业做出贡献的球员们,而这也是韦德自加入联盟以来第二次获此殊荣(2004年8月,当时他还是美国

男篮队的成员)。值得一提的是,为社区做贡献似乎一直是热火队球员的传统,这支东部劲旅已经有4位球员得到过该奖项,其他的三位分别是拉玛尔-奥多姆(2004年5月)、奥尼尔(2004年12月)以及阿兰佐-莫宁(2006年7月)。(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