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祥三宝”从草原赶赴北京 将亲情融入姚纳慈善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主办方透露,此前在各大音乐网站、电台红透半边天的“吉祥三宝”将确定出席本次慈善晚宴,并演唱《吉祥三宝》。还记得2006年春节晚会上,《吉祥三宝》别致的编曲,RAP式的蒙语开场,一问一答的家庭对话,稚嫩的童声和融洽的家庭氛围,将浓郁的草原风情表现得淋漓尽致,吹去寒风,迎来新春。

  晚宴上,“吉祥三宝”将做为特邀嘉宾现场为大家献唱,让首次来到中国的NBA 球星们摆脱大城市紧张的气氛,享受无拘无束的草原风情。据主办方介绍,吉祥三宝是首位答应演出的文娱明星,特意从内蒙古赶到北京,电话中,他们表示非常支持这次慈善之旅,和姚明、纳什一起慈善中国。

  布仁巴雅尔、乌日娜夫妇和他们的外甥女英格玛这个独特的家庭组合就是《吉祥三宝》的演唱者。由于他们的名字难记,歌迷索性就称三人组合为“吉祥三宝”。而其中布仁巴雅尔不仅是这首歌的词曲作者,他还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蒙古族语节目主持人。

  2005年4月,《吉祥三宝》在中国歌曲排行榜上以黑马的姿态连续霸占15周冠军位置,代表爸爸、妈妈和孩子含义的“吉祥三宝”迅速成为最火爆的语言和歌曲,并获得多个奖项,布仁巴雅尔也成为继腾格尔之后最有人气的蒙古族歌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