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将易建联放入雄鹿首发 最佳说客竟被挤成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易建联和雄鹿队签约之后,上场时间已经成为了这位雄鹿6号新秀最热门的话题。如果不能在球队获得一个首发位置,易建联还能保证场均25分钟以上的出场时间吗?

  北京时间9月11日TSN.ca网NBA专栏作家蒂姆-克里斯霍姆在对雄鹿队的展望中将易建联放在了球队的首发阵容中,在新赛季,易建联、里德、梅森、莫-威廉姆斯、博古特将组成球队的先发阵容。

  我们在这个先发阵容中没有看到维兰纽瓦的名字,这位身高2.09米的大前锋此前曾经表示,如果易建联愿意签约雄鹿,他不介意让出大前锋的位置而去该打小前锋。

  现在的问题是,在小前锋位置上已经有了2001年的扣篮王梅森以及04-05赛季进步最快进步最快球员鲍比-西蒙四。那么维兰纽瓦的位置在哪呢?他还会在新赛季扮演小前锋的角色吗?

  “如果一个健康的维兰纽瓦在上赛季不能从斯金纳手中抢到先发位置,那么他显然也不容易从这位新来的菜鸟手中抢走更多的上场时间。”克里斯霍姆说。

  在克里斯霍姆看来,易建联拥有和维兰纽瓦一样的特点,一样的中距离投篮,一样在防守篮板上的不足。如果易建联能像巴利亚尼上赛季在猛龙的表现那样对雄鹿的新赛季有所帮助,那么易建联将成为大前锋位置上最佳选择。

  当然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是易建联身上巨大的商业市场,将这样一颗“摇钱树”放在首发和替补,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概念。而在此前,有消息爆出雄鹿老总科尔给易建联许诺的上场时间是场均25分钟以上。

  尽管在夏天雄鹿对球队进行了一些“小手术”,但是似乎他们季后赛前景依然不乐观。

  “在失去了皮特森之后,雄鹿队的防守将出现一定的问题,上赛季他们在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一项统计中列倒数第二位,新赛季对于雄鹿而言并不一定会是一个成功的赛季,”克里斯霍姆说。(喷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