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登训练中膝盖受伤需手术 状元郎无缘中国慈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当地媒体报道,开拓者中锋、07状元秀克雷格-奥登在今天的训练中不慎伤到了右膝盖。据悉伤势并不轻,球队方面的消息是奥登将于当地时间周四接受一次膝盖手术。

  奥登的膝盖在大学中就曾受过伤,而这次的事故一定让开拓者方面非常紧张。状元郎希望能在新秀赛季打出好的表现,半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回球队报道,并恢复了系统训练。但谁知道勤奋带来的灾难,今天的训练伤到了右膝。随后奥登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而当地时间周四的手术已经定案。

  听到这个消息,不仅开拓者的球迷会失望,我们中国的球迷一样会失望,因为本来奥登将于14日来中国,他是“姚明、纳什”慈善赛的成员。但球队方面公布的手术时间,恰好就是慈善赛当天,

状元郎已经不可能在14日出现在中国球迷面前了。这样参加慈善赛的NBA球员又少了一名,或许主办方会及时找到球员入替。

  至于手术的具体恢复时间,球队方面并没有公布,当地媒体也一直在等候新消息,看奥登会不会缺席训练营,甚至缺席部分常规赛。我们也将继续关注,会在第一时间让球迷们了解到奥登的情况。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