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确定观看中投王试训 休斯顿近乎百分百重返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便士”哈达威并不是今年夏天热火队唯一看中的老将,因为另外一位老将也同样吸引了热火队的目光。北京时间9月11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热火队已经确定将派人前去纽约参加昔日尼克斯大将阿伦-休斯顿的试训,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不少球队的教练组也有可能出现在该天的训练场上。

  不过观看休斯顿试训只是热火队想要对休斯顿目前状况的初步了解,至于究竟是否会考虑签下他还要等到试训结束后才能知晓。热火队发言人称球队参加此次的试训会以非常客观的态度来评估休斯顿是否适合加盟热火。

  现年36岁的休斯顿是在2005年10月17日决定退役,他在NBA的最后一个赛季中饱受伤病困扰并且只打了20场比赛,场均仅有11.9分。而对于热火队的球迷来说,休斯顿这个名字也一直都是他们经常念到的,因为热火队有机会在1999年的季后赛中走的更远些,但正是因为休斯顿一个非常有争议的进球帮助尼克斯队以78-77在第5场决战中将热火队踢出了季后赛首轮。

  和之前米勒考虑复出所不同的是,休斯顿的复出打算似乎更具决心,他的经纪人比尔-斯特里克兰在接受电台采访时透露休斯顿有90%至95%的重返联盟的可能,同时他也希望能够加盟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

  如今,热火队已经添入了哈达威,和休斯顿一样,“便士”自2004-05赛季之后就没有打过NBA比赛,不过他的经验依旧是热火队所看重的,因此相信以一个较低的价格签入休斯顿的可能性并不小,而届时,热火队将有望成为NBA中最具资历的球队之一。(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