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迪逊性丑闻"案有望了结 尼克斯曾试图花钱封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早在一年多以前,麦迪逊广场花园爆出了一个震惊联盟的“性丑闻”,前尼克斯队执行副总裁布朗-桑德斯女士控告当时的尼克斯总裁、现任尼克斯主教练伊赛亚-托马斯曾多次对她进行性骚扰。这个案件在近日又有新发展,媒体的爆料让尼克斯颜面扫地。

  据《每日新闻》报道,尼克斯曾试图用帮助桑德斯获得一份高薪金的工的方式,来堵住桑德斯的嘴,让她撤销对尼克斯队以及“微笑刺客”托马斯的控告。当年桑德斯可是联盟中鼎鼎有名的女性球队执行官员。据报道尼克斯当时提供几个工作给桑德斯挑选,其中包括年薪30万的尼克斯高级顾问的工作。但桑德斯并不满意,她要求得到595万,这个数目让尼克斯老板多兰评价为“荒谬”的。桑德斯被球队解雇后,她随即揭开了这件“麦迪逊性丑闻”。

  最终事情闹上了法庭,据曼哈顿地方法院透露,马上将开始挑选此次案件的陪审员,事情或许能够在近期得到解决。

  伊赛亚-托马斯贵为前NBA超级明星,如今也是球队主帅,这件事对于他的影响非常大。如今托马斯有一个温馨的家庭,还育有两个孩子。他希望法庭能证明自己的清白。尼克斯发表声明:“我们希望事情能够在法庭上做个了断,我们相信这件事是一个满是漏洞的骗局,对方的真正目的只是为了钱。”在官方声明中,看得出尼克斯方面力挺主帅托马斯。

  44岁的桑德斯毕业于西北大学,大学时期曾是校队的著名球星。她控告托马斯,说他曾多次要求同自己发生性关系,还曾经说很迷恋桑德斯。同时桑德斯还向媒体透露,尼克斯当家球星斯蒂芬-马布里还曾经用非常恶毒的字眼辱骂过她。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