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士大将欧锦赛大失水准 土耳其小组垫底濒临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5:18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9月9日西班牙马德里报道 从去年世锦赛到现在欧锦赛,场地两边的广告板上始终都有“2010年世锦赛,土耳其”的字样。不过作为三年后的世锦赛东道主,如今土耳其队显然还没有准备好。51比66负于斯洛文尼亚之后,八强正在离土耳其越来越远。

  本来土耳其队还有机会,前三节他们一直紧紧咬住比分,斯洛文尼亚队似乎也没有什么好办法。不过转机突然发生。从第三节后半段到第四节,斯洛文尼亚队大前锋斯洛卡命中三个三分球,彻底摧垮了土耳其队脆弱的心理防线,比赛就此崩盘。

  “我们在某段时间里已经完全崩溃了。斯洛卡利用我们的防守失误投进了一个重要的三分球,那时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

土耳其队主教练唐杰维奇赛后说,“那个球之前我们还有机会,但球进之后,比赛差不多就结束了。”

  本场比赛,效力于爵士队的奥科虽然拿到了14分,但他三分球9次出手仅命中了2次。他22.2%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好像传染给了土耳其的其他球员,本场比赛土耳其全队三分球命中率仅有可怜的16%。在三分线外找不到感觉,也成为了土耳其队输球的重要原因之一。

  土耳其队已经不是第一次令人失望。虽然他们拥有奥科、特科格鲁、伊尔亚索瓦、库特雷等众多现役或者曾经的NBA球员,但球队始终缺乏足够的凝聚力,遇到强队往往不战自败。

  小组赛输给立陶宛27分,输给德国30分,都是明证。如果不是最后一场80比72击败捷克,土耳其人早已打道回府。

  目前土耳其队在复赛中的战绩是1胜3负(击败捷克的比赛不带入复赛),接下来他们还要面对

意大利和法国,出线前景一片渺茫。

  唐杰维奇说:“我们必须赢得接下来两场比赛,这样才有机会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意大利是本次比赛中表现最勇猛的球队之一,要击败他们同样非常困难。”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