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主帅:输给法国令人失望 坚信最终仍能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5:10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高嵩9月9日报道 12分之差不敌法国后,德国队在F组中已经掉到了第四,出线形势极为严峻。目前德国在F组中一胜两负积4分,仅比小组垫底的意大利和土耳其多1分。但是德国队主教练鲍曼却仍然对球队晋级八强充满信心。

  “总而言之,这是一场让人失望的比赛,”鲍曼说,“我们会在下一场比赛找回自己的感觉,然后把自己的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但是,德国队在下一轮面对的将是开赛至今保持不败的斯洛文尼亚队,虽说诺维茨基搞定涅斯特洛维奇绰绰有余,但是大比分输给法国队的比赛已经证明,德国队如果光靠德克一人是远远不够的。此外,德国队在最后一轮的对手将是同样在为争取晋级名额而战的意大利。尽管意大利目前的战绩十分糟糕,但是巴尼亚尼和贝里内利的状态却正趋于稳定,这对德国而言并不是个好消息。

  不过,在鲍曼看来,情况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输球很正常,这是常有的事情,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从失败的阴影当中走出来,然后不再去想这件事情,”他说。

  依靠诺维茨基的出色发挥,德国在小组赛中的成绩不错。仅仅是以4分之差败给了目前全胜的立陶宛,但是复赛第一轮,法国队对诺维茨基采用“围剿”战术,这让本身就已经体力透支的德克一下子没了状态。谁来分担诺维茨基的攻防压力,这正是德国队接下来需要重点解决的环节。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