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宁做好后援团助阵西班牙 三款球衣期待本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50  篮球先锋报

  西班牙队复赛首战大胜希腊,让担任“后援团”的李宁公司工作人员也松了一口气。

  “西班牙队这次就是瞄着冠军去的,小组赛最后一场输了,心态上肯定会有些变化,而且球迷的士气也会受影响,”复赛开始后赶到马德里的李宁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作为西班牙队的球衣赞助商,李宁公司此次特意为西班牙队设计了三款新式球衣,除了打希腊队时所穿的白色配红线条球衣和一款红色球衣,还有一款金色球衣相当别致。拿下劲敌希腊,无疑让西班牙队的处境大为好转,也可以让他们有更多机会展示自己的新款球衣。

  除此之外,李宁还印制了多达10万件的球迷T恤衫,在此次欧锦赛期间销售,8日西班牙队比赛时,可以容纳10000名观众的

马德里球馆,竟然有将近半数球迷身穿这种T恤,声势颇为浩大。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欧锦赛期间,马德里市中心的哥伦布广场将会举办“篮球公园”活动,李宁公司也将组织力量参加,国内花式篮球表演高手韩伟近两天就会在“篮球公园”中亮相。

  西班牙队复赛首战大胜希腊,让担任“后援团”的李宁公司工作人员也松了一口气。

  “西班牙队这次就是瞄着冠军去的,小组赛最后一场输了,心态上肯定会有些变化,而且球迷的士气也会受影响,”复赛开始后赶到马德里的李宁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作为西班牙队的

球衣赞助商,李宁公司此次特意为西班牙队设计了三款新式球衣,除了打希腊队时所穿的白色配红线条球衣和一款红色球衣,还有一款金色球衣相当别致。拿下劲敌希腊,无疑让西班牙队的处境大为好转,也可以让他们有更多机会展示自己的新款球衣。

  除此之外,李宁还印制了多达10万件的球迷T恤衫,在此次欧锦赛期间销售,8日西班牙队比赛时,可以容纳10000名观众的马德里球馆,竟然有将近半数球迷身穿这种T恤,声势颇为浩大。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欧锦赛期间,马德里市中心的哥伦布广场将会举办“篮球公园”活动,李宁公司也将组织力量参加,国内花式篮球表演高手韩伟近两天就会在“篮球公园”中亮相。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