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猛龙大将:输球让西班牙警惕 跟希腊比赛非常艰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43  篮球先锋报

  记者孟晓琦9月9日马德里报道 小组赛最后一战输给克罗地亚,卡尔德隆算是够忙碌了,可是他的10分、3次助攻并没有给球队换回胜利;复赛第一战76比58大胜希腊,卡尔德隆却又如此轻松,他的4分、2次助攻似乎只能成为锦上添花。不过,在西班牙队夺冠呼声重新高涨之时,这位主力组织后卫却有着足够的冷静---

  "大家都会记得,我们其实也会输球的。"

  《篮球先锋报》:这场胜利是不是来得很关键?

  卡尔德隆:没错,因为我们小组赛输给了克罗地亚,这会影响到我们争取杀入四分之一决赛(的排名),我们必须赢下这场球。

  有没有想到过以如此大的比分战胜希腊队?很有意思的一点是,你们已经连续第二次大比分击败他们了。

  没有,没有。希腊队是一支相当强大的球队,他们队里也有那么多顶级水平的球员,我们一直是认定跟希腊队的比赛会非常艰苦的。

  可不可以说,西班牙队现在是希腊队的克星了?

  哈哈,不可能。这就是一场比赛,碰上希腊这样风格硬朗的球队,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小组赛输给克罗地亚后,你们的情绪是不是受到了影响?

  没错,至少已经有不少人开始怀疑我们了。但是说心里话,那场球输了,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它至少可以提醒我们,我们其实也会输球的。真正重要的是,你如何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

  这场胜利是不是代表西班牙队已经重新回到了最佳状态?

  嗯……应该说我们在上半场打出了很高水平,尤其是在防守方面。我们每一名球员都希望能够延续这种状态,因为打欧锦赛这种高水平比赛,你必须保证整场40分钟都保持良好状态。

  纳瓦罗的归来是不是意味着锦上添花?

  他回来当然是我们大家都期盼的一件事情,我们的阵容轮转也会有更大余地了,但是我们是靠整体打球的,我们绝对不会依赖某一位明星,我们每一名球员首先谨记的就是个人服从于集体。

  现在可以重提夺取冠军的话题了吧。

  呵呵,立陶宛队一样不好对付。而且,我们的下一个对手俄罗斯现在也还保持全胜呢。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