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抗击非典巨人印象最深 热衷慈善姚明纳什一拍即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姚明近期各种活动频繁,刚刚结束的三天台湾之旅也让火箭中锋相当疲劳,姚明目前状态怎么样呢?这恐怕是球迷们最关心的问题。

  “最近希望可以找出一点时间可以进行系统的训练,但是事情很多,打了两场比赛之后身体感觉好一些了,但离最佳状态还是有一定的距离。”姚明说,“如果训练顺利的话,至少还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才能恢复到最佳状态。在台湾打了一场可能是史上第一场没有犯规的比赛,但对抗太少,对我的状态恢复没什么帮助。”

  14日即将上演的姚明、纳什慈善赛是目前巨人最关心的事情,

火箭
中锋
对慈善事业一直非常上心。姚明也回忆起这些年的“行善”经历。“那时候回来办的关于非典的募捐慈善印象最深刻,那次让我很感动。我从头到尾参与到策划中去,亲自去做一些东西,所以很有成就感。”

  谈到这次慈善赛,姚明也透露了这一想法最初的产生过程。“上赛季在菲尼克斯比赛的时候,比赛结束以后我和纳什在休息室门口聊了十分钟,他给我提出这样一个设想。”纳什的引导启发了姚明,“他想办一个慈善比赛,看我们的国家队能不能帮忙一起打这场比赛。我说这个主意非常好,我们就慢慢开始策划,比如说受众对象是谁,得到慈善的募集款我们捐到哪里去,然后策划哪些队员和我们国家队的队员比赛,中国篮协帮了很大的忙,他们一直很支持这个活动。”

  (Luol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