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尼尔森为合约赌气 火箭旧帅将成勇士潜在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NBA来说,9月份其实已经到了球员及教练陆续归队准备新赛季的时候,就拿勇士队在奥克兰的总部来说吧,有近一半的球员已经在那里开始训练,而其他的也会在近期抵达,不过这其中却缺少了一位非常重要的人物,而他则与其他人背道而驰。北京时间9月10日,据《康特拉科斯达时报》报道,上赛季率队上演黑八奇迹的勇士队主帅老尼尔森由于不满目前的合约谈判迟迟没有结果而赌气打算飞去夏威夷度假,至于何时归队就不得而知了——

  “在过去的几周时间里,我已经与鲍勃-罗威尔进行了一些不错的交谈(勇士队主席)。”尼尔森的律师奥康纳说:“但还没有任何结果,只是作为我个人而言还是抱着希望,尼尔森如今越来越感到气馁,而且即将回到毛伊岛(夏威夷群岛中的第二大岛)的吊床上。”

  尼尔森的这番举动无疑是想给勇士队施加压力,他在去年8月与球队签定了一份3年合同,而现在他建议将每年的基本薪金从原来的310万提升至510万,不过还在条款中加入了球队有权第二年以及最后一年选择终止合同。对于尼尔森的要价,勇士队管理层仍然在讨论中,而之前他们也并未显现出丝毫的着急,但尼尔森在赛季开始前的这一时候选择去度假无疑会令勇士队有所举措。

  有消息称,67岁的尼尔森在无法得到满意的合同前宁可选择留在毛伊岛,而不是回到NBA再经历一个漫长的赛季,不过一位勇士队管理层官员透露尼尔森在上个月曾明确表示会重返球队。假如尼尔森最终选择了吊床,而不是教练席的话,那么勇士队的新赛季准备将会受到影响,而现任助理教练斯马特将不得不临时顶替其位置。面对于可能发生的一切状况,勇士队还是需要考虑一下后备方案,毕竟教练市场中还是有着不少出色的人选,例如之前被

火箭队炒鱿鱼的杰夫-范甘迪就是其中之一,不过他的要价可能会高于5百万年薪,而且也从未执教过诸如勇士队这样的快节奏打法球队。其他的可选对象还包括汤姆贾诺维奇和法拉特罗,而根据某支球队透露,名声显赫的拉里-布朗则不太可能再回到NBA中执教。(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