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自比毒蛇“黑曼巴” 联盟中看一人扣篮最过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科比的“超自然”亚洲之旅终于行进到北京。在今天下午,科比来到北京做客新浪聊天室和广大篮球迷进行了在线交流。在整个交流过程中,科比显得轻松愉快,但是言语上又显示出了对自己的绝对的从严要求。

  比如说,科比竟然把自己比作一种名叫“黑曼巴”的动物,这其实是一种毒蛇,科比认为这种动物攻击人的速度非常快,剧毒能够使对手毫无还手之力,没有生存机会。这正像是科比在篮球场上要求自己的一样,永远要给对手致命一击。

  科比在场上漂亮的动作的确能像“黑曼巴”一样出神入化,尤其是他赖以成名的扣篮,很多球迷就是因为科比扣篮的潇洒才成为粉丝的。而科比对这个问题也没有故作谦虚,他觉得自己的扣篮一直就很不错。以前膝盖有伤的时候可能受影响,不过现在膝盖的伤好了,他变得非常强壮,科比向球迷承诺以后要奉献出更精彩的扣篮。

  在现役NBA球员中,科比坦言他最喜欢的是伊戈达拉的扣篮,因为他觉得看伊戈达拉扣篮非常过瘾,所以很喜欢。科比还向大家透露了他在NBA中最好的朋友,就是小鱼费舍尔,原因很简单,两人在一起打了10年球,关系自然非常好。

  看到如此健康和乐观的科比,我们有理由在下个赛季期待科比在NBA赛场上展现他那毒蛇般的攻击力和炫目的扣篮。(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