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VP对决帕克诺维茨基不相上下 角色球员定最后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上赛季NBA的两位MVP得主——常规赛MVP德科-诺维茨基以及总决赛托尼-帕克今天在欧锦赛决赛阶段第二循环中相遇,结果帕克带领的法国队凭借角色球员的出色表现以78比66兵不血刃的击败了德国队。

  法国队今天的角色球员表现的相当抢眼,全队一共四人得分上双,尤其以两位NBA以外的球员皮特鲁斯(勇士队皮特鲁斯的哥哥)和科克塞,两人均为法国队拿下了12分。尤其是在第二节开始的时候,当球队的核心帕克在场下休息时,两人联手打出一波15比2的进攻,让法国队将差距拉开到了43比30。

  “在第一轮比赛时,我们在球场上的运转并不好,有些时候就是呆呆的看着帕克一个人在比赛,”皮特鲁斯说,“今天我们在这方面改进了很多,球员们在球场上显得更加积极了,球的运转也更加流畅了,因此我们得分也更加容易了,赢下比赛也是理所当然。”

  法国队今天能够赢下比赛的另一个关键就是并没有把防守的重点完全放在如何去限制诺维茨基的发回上,他们更多的是切断了诺维茨基和他的队友之间联系,限制了他的队友对于这位超级型球员的帮助。

  “我们的目标就限制其他的球员,特别是防止他们能够从外线得分。要是他们可以从内线拿下分数,我们并不是特别在乎,只要不从外线得分即可。在比赛中我们快攻节奏掌握的很好,这使得比赛的节奏完全在我们的控制之中,比赛在结束前10分钟就已经大局已定,”法国队主教练波加德满意的说。

  德国队主教练鲍曼也承认这场人们期待之中的MVP对决被角色球员抢了风头,“他们打出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球的运转非常合理,帕克的工作做得很好,他的投篮非常精准。而我们没有打出足够的能量,特别在上半场的防守中。在下半场我们有所反弹,但是总的来说这是一场让我们失望的比赛,我们要在下一场比赛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并提升表现。每一场比赛我们都需要努力的拼,但是这一场我们并没有做到。”

  在比赛的第一节,德国队的后卫哈曼曾经对帕克有过一次恶意犯规,但这并没有阻止帕克正常比赛的良好表现。这位

总决赛MVP全场比赛15投9中,其中两分球8投6中,三分其7投3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并有5个篮板个3次助攻。效力于太阳队的内线球员迪奥则有7分10个篮板的贡献,另一位在NBA效力的球员
图里亚夫
拿下了11分。

  德国队方面表现最高的仍然当属诺维茨基,这位常规赛MVP全场28投12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并抓下6个篮板,不过三分线外9投仅2中,另一位内线球队奥库拉亚拿下14分9个篮板的准两双。可惜的是除了诺维茨基和奥库拉雅,德国队再无人得分上双,球队进攻被法国队的防守完全割裂开来,整场比赛德国队只有5次助攻失误多达13次。(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