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曝奥尼尔和色情明星有染 一万美元买春遭嘲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NBA球星离婚的案例越来越多,婚外情是导致这一现象产生的重要原因,根据英国著名媒体《泰晤士报》的消息,奥尼尔最近曝光的离婚案同样是因为这一原因。

  根据报道,奥尼尔婚姻的裂痕最早出现在去年。他和著名嘻哈音乐骨肉皮同时也是成人电影明星的卡琳-斯特凡斯的关系被曝光,斯特凡斯声称奥尼尔在某个晚上曾经单身前往她的公寓和其共度良宵,并为此给了她一万美元的现金。让奥尼尔颇为尴尬的是斯特凡斯在之后的评论,这位阅人无数的色情明星给予奥尼尔的评价是,‘他那儿的尺寸就和身高1米63的人差不多大,’要知道奥尼尔可是身高2米16的巨人。

  奥尼尔是在本周提出

离婚申请的,这使得他成为了今年又一位在婚姻上遭遇重大危机的篮球巨星,此前迈克尔-乔丹已经正式提出协议离婚,而奥尼尔的前队友科比也曾经被爆出有离婚迹象,另一位效力于篮网队的超级明星基德也在今年爆出了离婚申请。不过奥尼尔在谈及自己的婚姻时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了自己的妻子身上,他指责妻子偷偷的隐瞒自己的财产情况,尤其是以她自己名义购置的物业等。奥尼尔称这样的情况导致的了婚姻失败而且无法挽回,他要求自己的妻子提供所有财产的具体数字,包括不动产、证券、基金以及所有的一切。

  奥尼尔和自己的妻子香浓在五年之前结婚,相关律师预言,这将是职业体育史上最大的一笔婚姻财产分割案件。奥尼尔现有的合同总价1亿美元,他从相关体育广告中的收入也超过一千万美元,再加上他以前的高额薪水,奥尼尔堪称职业体育史上最高收入的少数人群之一。

  奥尼尔曾经拍过九部电影,录制并发行了六个音乐专辑,他也参与电视节目制作,最近的一个是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合作的‘沙克大挑战’,这是一个有关儿童

减肥的节目。(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